Home » News & Politics » 城隍夜巡抓頑皮鬼 50年後重現!

城隍夜巡抓頑皮鬼 50年後重現!

Written By 華視新聞 CH52 on Friday, Sep 06, 2013 | 07:57 AM

 
您有看過抓流浪鬼嗎,農曆七月俗稱的鬼月剛結束,嘉義市盛大舉辦,城隍爺夜巡諸羅的活動,要掃除仍然留戀陽間的頑皮流浪鬼,夜巡隊伍中有七爺八爺押鬼囚,還請多名街友扮演囚犯坐囚車,這項特殊習俗,在中斷五十年後,今年首度恢復舉辦,讓居民直呼開了眼界。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life/201309/201309061305978.html